WaHerYa

#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

嵐宇最新數位行銷技術「WaHerYa」,是透過我們數位科技實力為基礎,結合多年行銷經驗研發而成。應用AI及大數據分析,整合多方行銷模式,打造「WaHerYa Family」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,並超過10,000家企業註冊使用。

我們提供三大服務項目:數位廣告(Wa Ads)、品牌行銷(Wa行銷)、線上通路(Wa電商)。將各大主流媒體行銷、網站建置優化等服務一站全包,行銷數據一目了然。同時利用AI智能優化行銷成效,為你的產品或服務建立競爭優勢,買賣商品變得超easy!

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

嵐宇受眾包

你的專屬TA

累積30,000+客戶的行銷服務經驗,超過20種不同產業,智慧模擬目標受眾輪廓,並運用AI及大數據,彙整並建立潛在消費者名單,打造專屬你的完美受眾。使用嵐宇受眾包,一手輕鬆掌握你需要的顧客,精準推播你想要的訊息,讓你的行銷成效加倍成長!

嵐宇受眾包
立即諮詢